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海巡海關聯手查緝私菸逾90萬包 市值7300萬元

海巡署和關務署聯手加強緝私,12日宣布在高雄港一艘散裝貨輪的改造油壓瀝青油桶櫃內,查獲藏放的私菸91萬4000多包,市值約新台幣7300萬元。圖片來源:中央社

端午節前夕,海巡署和關務署聯手加強緝私,今天宣布在高雄港一艘散裝貨輪的改造油壓瀝青油桶櫃內,查獲藏放的私菸 91 萬 4000 多包,市值約新台幣 7300 萬元,全案移送高市府裁處。

海巡署偵防分署高雄查緝隊和關務署高雄關上午在高雄港第 18 號碼頭舉行聯合記者會,展示大批昨天所緝獲的私菸和改造的油壓瀝青油桶櫃。

偵防分署高雄查緝隊表示,會同鳳山、澎湖、金門等查緝隊和高雄關及高雄市警察局等,於高雄港第 18 號碼頭聯合執行貨櫃檢查,發現這艘散裝貨輪所改造瀝青油桶櫃內及船體密艙中藏放大量私菸。

由於端午節前夕的安檢人力吃緊,整合海巡署第七巡防區勤務人力進行開櫃檢查,確認私菸藏放改造的油壓瀝青油桶櫃,並實施全船清艙檢查。

開櫃檢查後共查獲私菸 1830 箱、共 91 萬 4000 多包,初估市價 7300 萬元,全案依違反菸酒管理法函送高雄市政府財政局菸酒管理科裁處,並持續追查幕後集團。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