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最後一次市政會議 韓國瑜:來是偶然離開是必然

罷韓過關後,高雄市長韓國瑜(左3)9日上午在高市府主持任內最後一次市政會議,韓國瑜進場前,拱手向包圍採訪的媒體致意。圖片來源:中央社

遭罷免的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上午在四維行政中心主持任內最後一次市政會議,他對局處首長表示,「來是偶然,離開是必然」,回首來時路,做些什麼事才最重要。

韓國瑜今天上午 10 時步入高市府四維行政中心 10 樓會議室,場外有數十名韓粉替他加油,包括一級局處首長與區長也出席,但會議未開放媒體採訪。

韓國瑜步入會場,局處首長熱烈鼓掌歡迎,韓國瑜態度如常,臉上掛著笑容走到市長位置,還說「感覺場面好像當選一樣」,他不改愛說笑的習慣,果然引來哄堂大笑,化解不少離情依依的氣氛。

與會的一級局處首長轉述,韓國瑜感性強調,人生到了這個「崁站(階段)」要做什麼很清楚,來是偶然,離開是必然,1年半也好,4年、 10 年都要離開,問題是回首來時路,「我們做些什麼事是最重要的」。

韓國瑜肯定市府團隊都是有使命感的,希望與會者提出建議建言,對高雄市現在和未來發展,有比較好的想法都可以表達出來,留下會議紀錄,一切都是為了這個城市、為了市民朋友,「相信大家能踴躍提出,包括我本人,應該都會做一些叮嚀」。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