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公路總局員工朝巡道路狀況車禍 送醫後不治

圖片來源:中央社

公路總局第三區養護工程處陳姓員工今天上午開廂型車巡視雨後道路狀況時,自撞橋墩,經搶救下午宣告不治,是否符合因公殉職台東工務段將送給上級判斷。

台東地區昨天雨勢不斷,上午公路總局台東工務段 47 歲陳姓員工朝巡,視察自己轄區內道路和積水狀況。

下午1時許陳姓員工開著公路局視察道路的藍色廂型車準備從東海岸返回台東市區時,在台 11 線富岡段忽然失控衝向對向車道撞上橋墩。

由於撞擊力道大,廂型車頭嚴重變形,陳姓員工被夾在裡面動彈不得。消防局出動特搜隊的器材車將車體切開,花了 20 幾分鐘才將駕駛救出送往醫院急救。

陳姓員工被救出時意識清楚,尚能說話,但送到醫院後發現多處器官破裂,經搶救2個多小時,下午宣告不治。

公路總局台東工務段長李秉仁表示,因昨天下雨陳員今天上午巡視民眾陳情積水案及自己的轄區道路狀況,是否符合因公殉職要將他的行動軌跡送給上級判斷。警方表示,肇事原因初判自撞橋墩,但真正原因還要進一步調查。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