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俄國連4天新增確診數破萬 文化部長成第3位中鏢閣員

俄羅斯文化部長柳比莫娃,成為第3位確診武漢肺炎的俄羅斯內閣成員。(圖取自俄羅斯國家杜馬網頁duma.gov.ru)

塔斯社( TASS )今天報導,俄羅斯文化部長柳比莫娃( Olga Lyubimova )被檢測出對 2019 冠狀病毒疾病( 武漢肺炎,COVID-19 )呈陽性反應,成了第3名中鏢的俄羅斯內閣成員。

柳比莫娃的新聞秘書烏薩切娃( Anna Usacheva )說,柳比莫娃的症狀輕微,持續遠端工作、進行線上會議。

柳比莫娃是第3名確診的內閣成員,另外2名分別是俄羅斯總理米舒斯京( Mikhail Mishustin )以及建設和住房公用事業部長亞庫舍夫( Vladimir Yakushev ),皆在上週先後染疫。

俄羅斯疫情危機應變中心今天稍早表示,俄國新增確診病例連續4天超過1萬起,累計確診病例達 16 萬 5929 起,並有 1537 人染疫病故。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