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本身就是災難的柯文哲公關團隊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柯文哲跟他的團隊根本就不是什麼公關災難,是他們本身就是災難。到底什麼樣的副發言人會在發生這麼大的死傷事故的時候在臉書那邊分享自己要開哪瓶酒,然後到底智商要多高才會在現場被記者提問挑釁一下就在那邊爭自己的上班時數比別人長。

柯文哲如果想要民調高一點,可以看一下為什麼每天都在面對記者的陳時中,不會像他一次,每說一句話就掉一次民調,反而讓民眾對於政府的防疫信心民調一直增加,因為陳時中就算面對記者挑釁,通常也都不太回答與現場記者會無關、沒有迫切需要的問題。

圖片來源:中央社

陳時中那樣的官員,在面對記者、面對公眾的時候,他的「個人」是最不重要的一件事。

反觀柯文哲,人家說口罩販賣機很爛,他就說口罩預購要付手續費,光是這點就輸販賣機了,

但防疫根本沒有人在爭輸贏。

圖片來源:中央社

人家問他怎麼台北市發生火災自己下午才到,說一下自己為什麼下午才到就好,市長本來就可以有別的行程,他也不能預知火災,結果他偏要在那邊說自己上班時間比絕大多數的縣市長都多。

他永遠在乎的是個人競爭,永遠過度在意別人對自己的評價。

一旦有人表現得比他好,他就想競爭,一旦有人質疑他不好,他同樣也只會用競爭、比較的方式來替自己加分。

但政治本該是分工合作,長不大的中年人市長至今還像一個聯考失利的高材生一樣,這個也要爭、那個也要不爽,我都不知道選這個市長是在照顧市民,還是照顧他。

圖片來源:中央社

原文出自 Okinafa Chen 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