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敦睦艦隊設籍高雄官兵完成疫調 市府:無開罰問題

圖片來源:中央社

高雄市政府針對敦睦艦隊設籍高雄官兵進行疫調,原有 24 人不配合、 51 人未接電話等,市府原定今天下午5時前開罰,因全員已完成疫調,已無開罰的問題。

因應武漢肺炎( 2019 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 )疫情,高雄市長韓國瑜與衛生局長林立人下午4時 30 分召開臨時記者會,說明到下午4時已全員完成疫調。

韓國瑜表示,感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與國防部協助,全員下午4時前都已完成疫調,所以無開罰的問題。

林立人進一步表示,已完成敦睦艦隊的 331 人疫調作業,沒有不配合疫調情形,但敦睦艦隊染疫已 29 人,其中高雄有 12 例,因此先前對設籍高雄的 300 多名官兵生進行疫調,這是依傳染病防治法規定的相關人做的必要作為。林立人也指出,如果不配合疫調者,可依傳染病防治法 43 條規定裁處最高新台幣 30 萬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