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曾韋禎專欄》中國大外宣捲土重來

圖片來源:中央社

韓國瑜最近搞了一個籌安會,叫做「高雄民間防疫聯盟」,裡面有一堆大家很眼熟的極親中派,例如林深靖、蘇偉碩等。剛好,今年 1 月 31 日也有成立一個「對於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聯署聲明」。兩者比對,9 位「高雄民間防疫聯盟」的發起人,有 5 人就參加「對於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聯署聲明」。還有些人把原本一看就紅通通的頭銜,換成比較中立的頭銜。

圖片來源:曾韋禎 臉書

再看看兩者的主張。「對於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聯署聲明」很明顯就是要把台灣與中國緊緊綁在一起,所幸台灣社會完全沒有理會他們。

「高雄民間防疫聯盟」的主張,說穿了就是想藉防疫從中央奪取主導權,進而擴大恐慌、製造混亂,讓高雄市順利在 6 月 6 日進行封城,順便進口中國的快篩試劑。一方面保住韓國瑜的市長職位,一方面讓高雄成為全國民怨的源頭,試圖掀起全台民眾對於蔡政府的反感。

簡單說,這兩個活動,都是在執行中國的大外宣。

原文出自曾韋禎 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