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王輝生專欄》【全球台灣醫衛總會GTMA】的人道救援呼籲

圖片來源:截自 GTMA 臉書

急人之難的善心國人,若有意捐贈防疫用品者(目前本會以協助日本或台灣醫療機構和醫療人員為主,一般性民眾暫不列入)。

煩請按 GTMA 所訂的表格填妥,依如下 SOP 作業:

  1. 請提供這一張表格給捐贈者。
  2. 請捐贈者填完之後回傳。
  3. 請蔡益堅醫師(表格中有其電話)評估是否接受捐贈,並提出建議捐贈的對象。
  4. 經過協調討論之後回覆給捐贈者後續處理方式.
  5. 確定接受捐贈後請蔡定諺安排如何接收捐贈物資以及後續捐贈處理. 包括運送包裝稅務報關等.
  6. 請蔡益堅與邱智昕在臉書上公布捐贈者名單以及捐贈物資。

非常時期,救人如救己,敬請善心國人發揮大愛精神,拯救善鄰日本的燃眉之急。

附記:

本會於今年 1 月 5 日甫成立,其最大宗旨是在全世界廣結善緣,幫助母國台灣早日重返世衛組織。敝會網羅了全球台灣出身的醫療衛生專家們,包括(美、日、英、法、加拿大、紐澳、巴西、阿根庭,非州及越南等諸國),人少事煩,短短三個月,卻,發揮了大家有目共睹的無比戰力(如林薇在英國、張良子在歐盟替台灣發聲),高舉「助日抗疫」的大旗後,響應者紛至沓來,但伴隨著源源不絕救援物質的到來,加上台、日班機鋭減,運費倍增,經費有限的敝會,坐吃山空,提襟見肘已到山窮水盡的窘境,所以,厚顏地呼籲台灣各界,行有餘力的國人們,敬請踴躍捐献已經阮囊羞澀的敝會,以度難關,期能發揮更大的戰力,拯救更多的生靈。

防水防護衣 12000 件+抛棄式防護面罩 1000 枚。

敬請將善款捐往:

台灣:郵局(700)帳號 000-2001-0057-824 新北市亞洲教育科學文化協會(代收提供捐款收據)。

注意:敬請註明:【GTMA 專款專用】

日本医療法人輝生医院 理事長(GTMA副總會長)王輝生 於日本琵琶湖畔 鞠躬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