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張之豪專欄》台灣不需要同情,全世界都會看到我們背上的傷

世界衛生組織(WHO)秘書長譚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 圖片來源:中央社

寫在這裡,希望聶永真先生與團隊能看到。

您的用心,讓人感動。

在台灣被世界衛生組織如此扭曲的此刻,我們一定要發出自己的聲音。

在此有一些建議。

少提台灣的委屈與處境,多為世界指出正確的方向。

我們是被欺負,我們被欺負歧視了太久,但在防疫上,我們現在是世界的領袖。在生產世界迫切需要的醫療用材上,我們是個為世界衛生扛起責任的大國。

我們要做人類世界裡最後那個摸著良心說話的遺國。

遺,是你們造成的,但我不提,因為,我不在意我,我只在意我們。

我們是最有資格提出,指出,世衛如何失職,國際各國如何被現有的國際組織架構所害。

受到中國武漢肺炎疫情波及,台灣飛往義大利航班遭禁,外交部長吳釗燮 2 日表示,台灣不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部分,台灣不受中國政府管轄,義大利錯誤決定來自錯誤的認知與資訊,呼籲世界衛生組織(WHO)應改正對台灣犯下的嚴重錯誤。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世界衛生組織理當是個要為人類謀福利的組織,但卻因為政治因素,各種我們無法理解的原因,沒有盡好自己的責任,拖延、漠視、錯過最佳的防疫、防堵的時刻,世界各國,醫療體系幾乎癱瘓崩解,每天有人無謂的死去,每天有人無法見至親最後一面,要在沈默中落淚。

所以,在國際宣傳上,我們不要可憐,我們要站在世界的最前端,最先鋒,為國際講出正義之言。

而我們台灣在本次疫情中,表現不錯,越不聽世衛的話者,越好,台灣的防疫表現,台灣的存在,本身就是證明了世衛的失職。

台灣在這裡,為每一個不需要犧牲的家庭,為每一滴不需要掉落的眼淚,指出世界衛生組織,以及病毒發源地,中国,對全人類所造成的無法挽回、不可逆的大災難。

歌利亞仍然在威脅著全部人。但所有人都倒下了,所有人都忙於自己的病痛。

只有大衛仍然挺立著,只有大衛站在所有人的最前面,對抗著歌利亞。

大衛不在意自己的傷,不在意自己的痛,這些傷痕,都在背上,他們看得到。

大衛只在意,為人類,打倒歌利亞。

原文出自張之豪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