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曾韋禎專欄》台灣人3個月前還不認識譚德賽

圖片來源:取自 曾韋禎 臉書

譚德賽以委屈、受害者之姿,對全世界指控在 3 個月前,遭受來自台灣的攻擊。

所以我本於實事求是的精神,用立法院新聞知識系統搜尋譚德賽在今年度的新聞見報頻率;這除了各大報以外,還有中央社,以及一堆你都沒看過的小報,什麼新生報、中華日報、民眾日報等等。

在今年 1 月 20 日以前,也就是譚德賽說的 3 個月前,

根本就沒有任何新聞提及譚德賽。

我相信以台灣人的國際觀,是不可能在國內新聞都還沒提及譚德賽時,就超前布署去罵譚德賽啦!

所以譚德賽是在哈囉嗎?

其實譚德賽有著扭曲的時間觀念,只要回顧幾個月前如何如何,一定會出槌。他 3 月 26 日說:我們已經說了兩個多月,這種病毒是第一公敵。

2 個月前,我們浪費了第 1 個機會;我們還有第 2 個機會不能浪費。

但事實上,譚德賽 1 月 23 日才說:目前沒有證據顯示武漢肺炎在中國境外人傳人。這在中國是緊急事件,但尚未成為全球衛生緊急事件。

甚至到了 1 月 30 日還說:毫無理由因為武漢肺炎就發出對中國的旅遊或貿易限制令。

圖片來源:取自 曾韋禎 臉書

原文出自曾韋禎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