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墾丁外籍客多未戴口罩 徐國勇錄廣播宣導防疫

圖片來源:中央社

墾丁大街人潮眾多,指揮中心警訊暫勿前往墾丁,內政部長徐國勇今天到墾丁視察發現,外籍遊客多沒戴口罩,因此除錄製國台語防疫宣導廣播,也請墾管處錄製英語版向外國人宣導。

徐國勇下午到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視察防疫情形時,發現南灣海水浴場的外籍人士多沒有戴口罩,除自己錄製國台語的防疫宣導廣播,也要求墾管處錄製英語版向外國人宣導。

徐國勇強調,由於目前口罩及保持距離仍是屬「建議」,但對公務員來說都是「要做到」,政府建議是為民眾好,如果民眾都無法遵守,政府只好研究罰則,也拜託民眾保持以往態度,主動配合防疫。

另外,由於清明連假人潮湧進墾丁,恆春警方 2 日、 3 日晚也在墾丁大街上持大聲公,宣導保持社交距離及戴口罩;海巡人員白天也在各沙灘及景點宣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上午 11 時 55 分首度發出國家級警訊,要求各景點遊客保持社交距離並戴口罩,其中警示「墾丁人潮擁擠,暫勿前往」,屏東疫情指揮中心也在下午成立恆春前進指揮所加強宣導防疫。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