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曾韋禎專欄》惡質的網軍帶風向

圖片來源:截自曾韋禎臉書

在駐印度代表處宣布,日航班機可以協助搭載台灣人前往東京,再轉機回台灣後。馬上就有唯恐天下不亂的網軍上批踢踢造謠。

先是 lawrence7373 以「作夢」的方式,透過 39.9.232.32 的 IP 發文造謠,聲稱有 6、7 個台灣人訂了日航專機,卻因代表處沒幫他們申請出境許可,因而搭不上飛機。

接著是 Golf19 透過 339.9.130.68 的 IP 發文大罵在印度澄清事實的網友是護主心切、綠色法西斯。

只是經歷過前年的關西機場事件後,加上最近中國假訊息多到讓人麻木、柯網軍信用徹底破產,而沒讓這起惡質的造謠事件得逞。

今天也證實,已有 12 位台灣人搭乘日航 JL030 班機抵達羽田機場,且都會於今日返抵台灣。

我強烈建議,現在不管用餐、參訪古蹟都要實名了。已淪為中國、柯文哲網軍造謠中心的批踢踢,一定要實施嚴格實名制,所有帳號必須透過健保卡重新認證生效,且每人僅能擁有 1 個帳號,並強制在暱稱顯示真名。這樣保證不會再有謠言,也不怕什麼卡神這種敗類去亂帶風向。

相關文章:

原文出自曾韋禎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