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比利時12歲女童過世 歐洲最年輕死亡病例

圖片來源:Pixabay/作者:Public_Domain_Photography

比利時衛生官員今天表示,一名確診武漢肺炎的 12 歲女孩病故,不僅是比利時首位兒童死亡病例,還是目前歐洲已知的最年輕病故患者。根據官方數據,當地目前共累計 705 死。

政府發言人安德瑞(Emmanuel Andre)表示,如此年輕的死亡病例「非常罕見」,並表示她的死亡「震驚我們」。另一名發言人范胡克(Steven Van Gucht)則說,這名女童病故前發燒了 3 天。

當局並未提供更多關於這起病例的更多細節,包括她是否有其他潛在健康問題。

比利時今天暴增 192 例死亡病例,較昨天的 513 例死亡病例增加 37 %。安德瑞表示,這包括過去 24 小時內的 98 起死亡病例,以及前幾天未記錄到的另外 94 例。

這個歐盟小國共有 1140 萬人口,但現在共統計到 1 萬 2775 個確診病例,當中有 4920 人住院,包括 1021 位重症患者。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