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防疫預警 以色列總理與助理群受隔離

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和他的親信助理們都已經受到隔離。 (圖片來源 : 以總理府)

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的辦公室今天(30 日)發布聲明說,在總理辦公室的 1 名人員接受俗稱武漢肺炎的「COVID-19」(2019 年冠狀病毒疾病)檢疫呈現陽性反應之後,尼坦雅胡和他的親信助理們都已經受到隔離。

聲明指出,「在流行病學的調查完成並消除任何疑慮之前,總理決定,他和他的親信助理們將受到隔離,一直到檢疫完成為止。」

聲明中並沒有提到總理辦公室 1 名工作人員在檢疫中呈現陽性反應,但以色列多家媒體已經報導了這起病例,並獲得法新社根據其他消息來源的證實。

今天稍早的報導引述以色列官員指出,尼坦雅胡的 1 名國會助理被確診武漢肺炎,而這名助理上星期曾出席國會的一項會議,當時尼坦雅胡與在野黨國會議員都在場。

依照以色列衛生部的作法,凡是被認為曾與感染者近距離相處的人,都會被要求 14 天的自我隔離,並進行武漢肺炎篩檢。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