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張志豪敲2分砲 閉門熱身賽兄弟勝悍將

圖片來源:中央社

職棒富邦悍將今天在新莊棒球場閉門舉行自辦熱身賽,迎戰中信兄弟,兄弟靠著投手廖乙忠、黃恩賜壓制,以及打線發揮,其中張志豪轟出 2 分砲,以 5 比 1 擊退悍將。

中職官辦熱身賽 24 日已經結束,目前預計在 4 月 11 日進行開幕戰,在這之前各隊都進行自辦熱身賽。今天悍將在新莊球場迎戰兄弟, 3 日則是會交手味全龍隊,皆不開放觀眾進場,僅悍將吉祥物富藍奇在觀眾席上應援。

兄弟 1 局上就靠著岳東華、蘇緯達、林智勝接連敲安打,攻下 1 分; 2 局上江坤宇遭觸身球後,張志豪、蘇緯達都敲出二壘安打,兄弟再添 2 分,取得 3 比 0 領先。

雖然悍將 3 局下靠著林哲瑄敲二壘安打,以及 2 次推進追回 1 分;不過 6 局上兄弟的張志豪轟出 2 分全壘打,終場兄弟就以 5 比 1 奪勝。

兄弟先發廖乙忠投 5 局,被敲 5 支安打,投 3 次三振、 1 次保送,失 1 分;黃恩賜中繼投 3 局,僅被敲 2 支安打,都用雙殺打解決,無失分。悍將先發投手江國豪則是投 5 局,被敲 8 支安打,投 2 次保送、 3 次三振,失 3 分。

賽後悍將總教練洪一中集合球員,他說:「熱身賽本來就是要檢討缺點。」對於先發江國豪的表現,洪一中指出,「投手都表現不錯,不過有提醒他智慧要高一點,可能以前在業餘不錯,但到了職業沒有這麼簡單,要用一點策略。」

悍將打線此戰出現 7 支不連貫安打,僅得 1 分。洪一中表示,打者也是要用智慧,尤其此戰兄弟先發投手廖乙忠第一顆好球率很高,「但打者都站在那裡看,之後他就很好投了。」

集合時洪一中也叮嚀選手防疫相關的問題,現在因為武漢肺炎( 2019 冠狀病毒疾病,COVID- 19 ),很多美國小聯盟的選手回台灣並居家檢疫 14 天,「我提醒選手,雖然大家都是好朋友,但還是避免吃飯之類的接觸,現在是特殊情形。」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