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職棒4/11原則閉門開打 爭取讓季票球迷入場

圖片來源:中央社

職棒今天舉行防疫會議,決議開幕戰不再延期, 4 月 11 日開打,原則上閉門比賽、為史上首次。職棒會長吳志揚說,再延期變數多,做萬全準備爭取讓已買季票球迷入場、上限 150 人。

職棒今天舉行第 3 度防疫會議,先前因為武漢肺炎( 2019 冠狀病毒疾病,COVID- 19 )疫情影響,開幕戰延至 4 月 11 日,目前疫情不見減緩趨勢,日本職棒也已經確定將開幕戰延至 4 月 24 日。吳志揚表示,「若再延期變數很多,今天會中決議, 4 月 11 日開幕戰如期開打」。

吳志揚表示,疫情會如何發展目前還有很多變數,還有奧運是否會舉行、 6 搶 1 奧運棒球資格賽打不打等,今天會中各球團達成共識,職棒開幕戰如期於 4 月 11 日在桃園棒球場開打,但原則上採閉門比賽。

吳志揚解釋,球團提出,部分球迷已於去年底陸續購買季票,各球團購買季票人數不超過 150 人,這些球迷相對來說跟球團配合度較高,目前爭取開放各隊已買季票球迷入場,採現場取票、實名制、固定座位、強制戴口罩,球迷間座位距離至少 1 公尺,現場不提供飲食,球迷除非上廁所,盡量避免離開座位,也不能撿界外球,「聯盟有信心做好萬全防疫措施」。

吳志揚表示,按照會議上的決議,這兩天聯盟會提交計畫給各縣市政府、衛福部,如果還是沒能取得同意,將完全閉門、不開放觀眾入場。至於「閉門比賽」措施會實行多久,吳志揚表示,都要取決疫情發展,沒有定論。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