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東奧恐延期 東京都知事暗示可能接受

2020東京奧運確定延期。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IOC)宣布會就包括東京奧運延期舉行在內進行檢討,日媒報導,主辦城市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今天暗示有可能接受延期。

2019 冠狀病毒疾病(COVID- 19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讓東京奧運能否如期舉辦也受到影響,IOC主席巴赫(Thomas Bach)表示,不會取消 2020 年東京奧運,但延期是可能選項。

國際奧會還提到,會在 4 個星期內就東京奧運的可能方案做出決定,「其中包括延期的情況」。

日本朝日新聞報導,小池今天受訪時說,IOC 已明確說不會取消舉辦東奧,「從這一點來說,很高興能跟我有一樣的想法」。

小池至今一再重申「不可能取消東奧及採取無觀眾比賽」,面對記者詢問是否接受延期舉辦,小池說,接下來要花 4 週檢討各種可能方案,其中有可能包括「那樣的詞彙(延期)」。

報導指出,小池的說法暗示有可能接受延期。

日本共同社報導,小池說,接下來還有許多課題,哪一個方案是有可能採行的,接下來 4 週會跟 IOC 及東奧組織委員會進行交涉。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