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香港武漢肺炎確診突破300例 單日新增44例

圖片來源:中央社

香港 22 日再增 44 例武漢肺炎確診病例,累計達 317 例。今天新增的 44 人中,有 29 人曾到香港以外地區,其中 7 人是留學生。

綜合香港電台及香港蘋果日報報導,香港的 2019 年冠狀病毒疾病(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大,今天新增病例中,有 4 人都是凱莉山學校的教職員,全校確診案例累計已 5 人。

此外,一名未滿 2 歲大的嬰兒也感染武漢肺炎,是香港第 3 名嬰兒染疫。

44 個新增確診個案中,有 29 人曾到外地,當中有 7 人是留學生。而另有 15 人未有外遊紀錄,當中有 4 人是去過蘭桂坊或Soho區。

醫管局總行政經理庾慧玲說,香港每天都有新增個案,隔離病床接近飽和。局方會在短期內啟用其他隔離病床,並將普通科病房改作負壓病房,期望 3 月底可增加 400 張負壓病床使用。

至於是否考慮設置港版「小湯山」醫院做法,醫管局說會與政府探討。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