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世新扳倒文化 奪隊史UBA女子組首冠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世新大學今天成功壓制文化大學火力,加上前鋒吳孟蕎最後 1 分 54 秒內連拿 4 分,終場 60 比 56 險勝文化大學,興奮摘下 UBA 女子組隊史首冠。

108 學年度富邦人壽 UBA 大專籃球聯賽,今天在台北小巨蛋進行壓軸冠軍賽,隊史擁有 16 冠的文化,今天靠著戴宜庭猛轟全場最高的 26 分,可惜全隊除她之外靜悄悄,加上第 2 節僅拿 6 分種下敗因,最多落後 15 分,最終以 4 分之差惜敗。

受到武漢肺炎( 2019 冠狀病毒疾病,COVID- 19 )疫情影響,今年 UBA 最終 4 強決賽也採「閉門」方式進行,雖然少了球迷場邊喝采,不過球隊熱血不減,而連兩年叩關 UBA 女子組冠軍賽的世新,也成功拿下隊史首冠。

比賽結束後,世新教頭何正峰滿頭都是鮮奶油,他笑說自己下個月就要 50 歲,很感謝球員在他生日前,送上這份大禮,頂著白色「髮油」的他苦笑說:「這是我第一次把鮮奶油當髮油用,真的很油。」

對於拿下隊史首冠,何正峰強調,他替球員的表現感到驕傲,「我們沒有任何僥倖,我以她們為榮。」

世新主戰中鋒林蝶今天繳出 11 分、 16 籃板與 2 阻攻的成績單,羅培甄與羅培儀這對羅氏姊妹,則分別拿下 11 分與 12 分。羅培儀更是從HBL普門高中、佛光大學至世新,連續 4 年都拿到聯賽冠軍,她笑說:「感覺小巨蛋就像我的家,這裡是個滿溫暖的地方。」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