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武漢肺炎襲義甲 祖文特斯前鋒迪巴拉也染疫

圖片來源:Paulo Dybala Twitter

義甲勁旅尤文圖斯隊的阿根廷籍前鋒迪巴拉今天表示,自己成為隊上第 3 個對 2019 冠狀病毒呈陽性反應的球員。另外AC米蘭隊退役後衛馬爾迪尼也透露,他跟兒子都中鏢了。

26 歲的迪巴拉(Paulo Dybala)推文說:「嗨大家。我想讓你們知道,我們收到 2019 冠狀病毒疾病(COVID- 19 ,武漢肺炎)檢測結果了。(我的女友)奧里亞娜(Oriana Sabatini)和我都是陽性。」

「幸運的是,我們現在狀況非常好。謝謝你們的訊息。」

義大利甲級足球聯賽(Serie A)衛冕軍尤文圖斯隊(Juventus)表示,迪巴拉 18 日起就自主隔離。

迪巴拉的隊友魯加尼(Daniele Rugani)和馬圖迪(Blaise Matuidi),也對病毒呈陽性反應。

AC 米蘭(AC Milan)今天稍晚另發布聲明,指現任 AC 米蘭技術總監馬爾迪尼(Paolo Maldini),與他 18 歲的兒子、青年隊球員丹尼爾(Daniel Maldini),都在對抗病毒。

聲明表示:「保羅(馬爾迪尼)與丹尼爾現在狀況都很好,之前已在家隔離兩週,沒接觸其他人。現在他們會按照衛生當局的醫療規定,繼續隔離到臨床上康復為止。」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