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李忠憲專欄》Stay Fucking Home

圖片來源:Pixabay

德國巴伐利亞州長昨天宣布日夜宵禁兩個星期,所有人沒有必要不准離開家裏。

圖片來源:Pixabay

住在德國韓粉的親戚,寄來一個影片,幸好我德文都還聽得懂,裡面有一個人講了很長的一段話:這些都是美國、英國、法國和以色列的陰謀,大概是說德國是殖民地,從難民危機開始,一直到武漢肺炎,都是騙局,梅克爾、CDU、SPD 等等不是騙子,就是被騙。引進二、三十歲的難民,加上這個武漢肺炎,想要完全改變德國的社會人口結構。

聽起來好像也蠻有道理,想想應該是德國另類選擇黨的政治宣傳,現在全世界大概都面臨同樣的狀況,這是非常值得安慰的事情,不是我們台灣才特有韓粉。

這兩到四個禮拜是台灣非常關鍵的時刻,請暫停所有的社交活動,不要出入人多的地方,盡可能待在家裡,停止沒有必要的通勤,我想這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

法國數學、物理、文學、哲學家帕斯卡曾經說過一段話:

「所有的災難都只有一個原因,人們無法好好安靜地坐在他的房間!」

„ Alles Unheil kommt von einer einzigen Ursache , dass die Menschen nicht in Ruhe in ihrer Kammer sitzen können “ !

Blaise Pascal ( 1623 – 1663 )

圖片來源:Pixabay

原文出自李忠憲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