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武漢肺炎未趨緩 BWF再暫停5場賽事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Tabble

國際羽球聯盟(BWF)日前宣布至 4 月 12 日為止,所有奧運積分賽全部取消,由於武漢肺炎疫情至今仍未趨緩,BWF 今天官網宣布,將再暫停 5 場比賽,其中也包括亞錦賽。

武漢肺炎( 2019 冠狀病毒疾病,COVID- 19 )疫情在全球大流行,至今沒有趨緩跡象,BWF 今天一口氣再暫停共 5 場比賽,其中包括 4 月 21 日在菲律賓馬尼拉舉行的亞洲羽球錦標賽。

根據之前的奧運參賽規定,將以今年 4 月 30 日公布的世界排名為依據,而亞洲羽球錦標賽則於 4 月 21 日至 26 日舉行,也是奧運積分截止日前的最後一場積分賽。

事實上,今年羽球亞錦賽原本在中國武漢舉行,不過疫情爆發後,賽事則移至菲律賓馬尼拉,如今比賽還沒開打又再次喊停。

BWF 在聲明稿中強調,所有運動員、隨行與工作人員的健康與安全,是最重要的事,且因疫情導致國際間的旅行難度大增,因此將接下來直至 4 月底的比賽都全部暫停。

由於奧運積分賽場次大幅「縮水」,屆時是否要延後積分賽截止日期,或是提前結算,BWF 仍未給出明確答覆,僅表示近期將公布相關資訊。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