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NFL武漢肺炎首例 紐奧良聖徒教頭確診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422737

職業美式足球 NFL 紐奧良聖徒(Saints)教頭裴頓(Sean Payton)經採檢新型冠狀病毒為陽性,成為 NFL 首位已知感染武漢肺炎的成員。

法新社報導,裴頓進行自我隔離後,他表示覺得疲累,正在家中休息。

裴頓今天告訴體育電視頻道ESPN:「我慶幸自己是少數沒有像一些人有嚴重副作用的人,我很幸運。」

他說 15 日開始覺得不舒服,隔天即進行檢測, 3 天後結果顯示為陽性反應。

約 8 成感染 2019 冠狀病毒疾病(COVID- 19 ,武漢肺炎)的患者會出現發燒咳嗽,但裴頓表示目前為止未出現任何這些症狀的徵兆。

裴頓表示,他希望年輕人聽專家建議待在家中。

裴頓告訴 ESPN:「年輕人認為他們能夠應付這種情形,但他們可能成為帶原者,把病毒傳染給其他無法應付的人。因此我們所有人都須做好自己的部分,我們每個人盡好本分很重要。」

「這不僅是關乎擴大社交距離而已。這裡會關閉一到兩週時間。如果人們瞭解趨勢發展,明白衝擊的影響,我們全國上下就能夠一起努力來減輕疫情。」

「花一分鐘瞭解專家說些什麼。他們要求我們做的事並不複雜。僅是我們每個人小小付出,就能產生巨大影響。」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