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提升國民黨網路戰力 江啟臣:公開海選「數位行銷科技長」

圖片來源:中央社

江啟臣指出,改革是分工作、不是分位置,經過一個多星期的徵詢與請益,他已經在昨天簽訂人事派令,確定第一階段的改革夥伴,他懇請所有中常委通過一級主管人事案,讓改革隊伍正式整隊出發。他相信在這個艱困的時刻,願意承擔黨職的夥伴都是願意捲起袖子、拉起褲管、不怕艱難打拚的勇將。

江啟臣指出,在兼顧世代共融、南北並進、中央地方互助、專長功能互補的 4 個原則下,他邀請過去曾擔任新北三重市長、新北市黨部主委、新北市政府民政局長的李乾龍出任秘書長;並由曾當過立法院黨團書記長的前立委李彥秀擔任專任副秘書長,一同協助處理黨務。

至於副秘書長人選,包括曾擔任國民黨婦女部主任的前立委柯志恩、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前立委顏寬恒,以及熟悉兩岸、國際事務的對外關係協會秘書長、政大外交系副教授黃奎博,由這 4 人共同擔任義務副秘書長。他也邀請曾擔任國民黨副秘書長的葉壽山接任組發會主委,並拜託文傳會代理主委王育敏、行管會主委邱大展留任,繼續共同打拚。

江啟臣說,其餘的人事安排,他將繼續徵詢,會在最短的時間內補齊,讓改革隊伍更加全面。此外,他在競選黨主席期間承諾將在主席辦公室內設置「數位行銷科技長」,接下來他將採取公開徵才,以海選的方式,向社會公開徵求最適合的人選,希望從中找到了解網路生態、認同國民黨精神的恰當人選,提升國民黨在網路時代的行銷力與戰鬥力。

此外,為落實江啟臣「黨部數位化」政見,並因應武漢肺炎疫情蔓延,國民黨18日的中常會也首度試辦視訊會議,讓不方便出席的常委或縣市長可以透過視訊同步開會,啟用首日,台東縣長饒慶鈴便在線上與會,參與討論。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