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昨嗆台灣防疫「假象」 今中時又被爆出意圖命令疾管署小編

圖片來源:中央社

(芋傳媒記者林雙牧報導)武漢肺炎持續在全球肆虐,台灣防疫表現出色,讓國際都看到防疫成果,但卻有媒體持續扯後腿,中時記者先在記者會上稱「台灣正在維持無社區傳播的假象」,今日更被爆出有中時主管在新聞群組中耍官威,要疾管署小編關留言,或是制止網友留言,讓許多網友傻眼,更加想聲援辛苦防疫的醫護人員。

昨日(17 日)下午在疫情記者會上,中時記者不但質疑台灣是藉由「控制」篩檢量,不讓確診數暴增,製造無社區感染的假象,這讓指揮官陳時中罕見動怒,直接打斷記者提問,回應用「假象」兩字,對疫調人員不公平,中時記者不甘心繼續提出中國有蓋火神山方艙醫院,台灣之後會不會跟進,接連提問已經讓網友覺得有刻意製造謠言的嫌疑,更呼籲抵制這類造謠媒體。

沒想到昨日提出無理提問,今日中時更被爆出有副主任在疾管署 LINE 新聞群組,因不滿遭網友屢次留言抗議,想直接命令疾管署小編要隨時出來制止、甚至關閉直播留言。圖片底下網友皆不齒此媒體做法,認為中時見笑轉生氣、果然是玻璃紅媒,當全台正在努力防疫之時,卻有如此媒體反其道而行,只能說在台灣對付武漢肺炎以外,還有其他「敵人」實在心累。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