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湯姆漢克斯夫婦染疫後出院 傳租屋自主隔離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Free-Photos

美國「時人雜誌」今天報導,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斯(Tom Hanks)和妻子麗塔威爾森(Rita Wilson) 5 天前確診武漢肺炎,目前已從澳洲昆士蘭州(Queensland)一間醫院出院。

「時人雜誌」(People)引述湯姆漢克斯的公關人員指出,這對夫妻目前在澳洲租屋處休息,並持續在家中隔離。

63 歲的湯姆漢克斯上週在推特(Twitter)上寫道,他正在澳洲拍攝電影,和同齡的妻子兩人感覺疲勞,並有些微發燒和痠痛症狀,雙雙經病毒檢測後,確診 2019 冠狀病毒疾病(COVID- 19 ,武漢肺炎)。

湯姆漢克斯先前抵達澳洲東岸布里斯本(Brisbane)以南的黃金海岸(Gold Coast)開始拍攝AT&T公司(AT&T)旗下華納兄弟影業(Warner Bros. Pictures)製作的「貓王」艾維斯普里斯萊(Elvis Presley)傳記電影,演出經紀人派克(Colonel Tom Parker)一角。

湯姆漢克斯和麗塔威爾森是已知最先傳出確診的美國重量級名人。武漢肺炎目前造成全美 70 多人死亡,病例數超過 3800 起。

澳洲目前確診罹患武漢肺炎有近 400 起, 5 起死亡病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