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楊潔篪與美國務卿通電 正告抹黑中國不可能得逞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國中央外事辦主任楊潔篪今天向美國國務卿蓬佩奧重申,中國人民付出的努力為全球防控工作爭取了寶貴時間,任何詆毀抹黑中國的圖謀都不可能得逞。

央視新聞報導,中國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外事工作委員會辦公室主任楊潔篪 16 日,應約與美國國務卿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通電話。

楊潔篪表示,「在習近平主席親自指揮、部署下,經過全體中國人民艱苦努力,中國國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勢持續向好」。中國人民付出的努力為全球防控工作爭取了寶貴時間,作出了重要貢獻。

他指出,美國一些政客不斷詆毀中國和中方防控努力,對中國進行汙名化,激起中國人民強烈憤慨,中方對此堅決反對,予以強烈譴責。

報導稱,楊潔篪代表中方正告美方,任何詆毀抹黑中國的圖謀都不可能得逞,任何損害中國利益的行為都必將遭到中方的堅決反擊。

楊潔篪還表示,中方敦促美方從中美兩國人民和世界各國人民的共同利益和意願出發,與中方和國際社會加強溝通合作,共同維護國際公共衛生安全。

央視新聞此則報導並未提及蓬佩奧在通話中說的內容。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