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避免群聚感染 竹縣取消4月底前逾百人文化活動

圖片來源:中央社

武漢肺炎( 2019 冠狀病毒疾病,COVID- 19 )疫情持續,為避免群聚活動造成感染,新竹縣政府文化局取消或延期 4 月底前的百人群聚活動,並將視疫情發展決定是否舉辦。

新竹縣長楊文科今天在臉書粉專貼文表示,新竹縣文化局在演藝廳、演奏廳及實驗劇場等場館,於 4 月底前舉辦的百人群聚活動將延期或取消;而百人以下的活動雖照常辦理,但觀眾入場前需配合量測額溫,有發燒情形者勿入場。

楊文科指出,百人以下群聚活動的入場民眾,一律須自行配戴口罩,座位也間隔至少 1 個位置,並須填寫自我評估表單,回答基本資料、旅遊史及可能接觸史後才能入場,自由入場的活動也將由工作人員統一分配位置,以利日後追蹤。

楊文科表示,文化局各表演場館在使用前、後都會進行環境消毒,也呼籲民眾勤洗手,注意自身健康管理,身體若有不適,應在家休息,全民防疫期間,民眾務必配合相關防疫措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