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不敵頭號種子 李洋王齊麟全英羽賽4強止步

圖片來源:中央社

生涯首度闖進全英羽球公開賽 4 強,可惜李洋、王齊麟沒能持續推進,兩人奮戰 35 分鐘,以 18 比 21 、 13 比 21 不敵世界排名第 1 的印尼組合吉地安與蘇卡穆約,止步 4 強。

總獎金 110 萬美元(約新台幣 3345 萬)的 2020 全英羽球公開賽,今年在英國伯明罕舉行,也是羽球世界巡迴賽超級 1000 系列的頂級大賽,世界排名第 7 的台灣男雙組合李洋與王齊麟,則是首度聯手躋身 4 強。

李洋與王齊麟的「李王配」,今天對手是男雙大會頭號種子、印尼組合吉地安(Marcus Fernaldi Gideon)與蘇卡穆約(Kevin Sanjaya Sukamuljo),過去雙方兩度過招,「李王配」對戰還未開胡。

今天比賽開打,「李王配」最多以 5 比 10 落後,不過在比賽尾盤,兩人一度追到 17 比 18 ,無奈決勝關頭兩人追分就是差了一口氣,加上最後回擊底線出界,先以 18 比 21 讓出。

次局「李王配」以 7 比 3 攻勢亮麗開局,並一度以 11 比 8 握有領先,不料暫停過後戰況丕變,對手一口氣連搶 8 分,並拉出一波 11 比 1 猛烈攻勢,轉眼間後來居上,甚至反倒取得大幅領先。

從領先打到落後,李洋與王齊麟氣勢大衰,最後面對賽末點回擊掛網,以直落二吞敗,除吞下對戰 3 連敗,也無緣叩關全英公開賽男雙壓軸決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