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世界羽球聯盟暫停賽事 印度羽球公開賽喊卡

圖片來源:pixabay

世界羽球聯合會(BWF)今天發布聲明決定暫停 3 月 16 日到 4 月 12 日所有賽事,原定如期舉辦的印度羽球公開賽因此喊卡。

這份聲明說,世界羽球聯合會與BWF巡迴賽或被 BWF 認可賽事的主辦國討論後達成共識,鑑於全球 2019 年冠狀病毒疾病(COVID- 19 ,俗稱武漢肺炎)疫情升級,旅遊和檢疫限制實施,因此決定所有羽球賽事取消或延期。

印度羽球協會(BAI)和世界羽球聯盟 11 日才發出聯合聲明說, 3 月 24 日到 29 日在新德里舉辦的 2020 年印度羽球公開賽將按照原訂計畫舉行,但為了防疫,將不准觀眾進場觀看球賽。

由於世界羽球聯盟今天公布最新決定,印度羽球公開賽、瑞士公開賽、法國奧爾良大師賽、馬來西亞公開賽和新加坡公開賽及一些國際 3 級錦標賽都將取消或延期舉行。

不過,世界羽球聯盟及英國羽球協會與英國政府聯繫後,仍維持 13 日比賽繼續進行的決定。

由於受到上述停賽決定影響的許多賽事都是東京奧運資格賽之一,世界羽球聯盟表示,將會在稍後進一步公告與奧運資格積分的相關規定。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