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曾陶鎔滿貫砲做白工 郭阜林雙轟助獅勝龍

圖片來源:中央社

今天統一獅在台南棒球場交手味全龍,雖然龍隊的曾陶鎔轟出滿貫砲,不過獅隊郭阜林敲單場雙響砲,貢獻 4 分打點,最後幫助球隊以 15 比 8 擊退龍隊。

台職開幕戰原本從 14 日延到 28 日,官辦熱身賽從今天開始加賽 10 場,不過昨天台職因應武漢肺炎疫情,再度把開幕戰延到 4 月 11 日,今天開始的官辦熱身賽並未開放觀眾入場,也成為台職史上第一次閉門進行的熱身賽。

獅隊 2 局下靠著郭阜林敲出 2 分全壘打,先馳得點。 4 局上味全龍靠著曾陶鎔轟出滿貫全壘打,超前比分;不過 4 局下郭阜林再轟出陽春砲,獅隊追回 1 分。

5 局下龍隊投手莊玉彬被鄭鎧文敲安打後,接連出現 2 次觸身球、 1 次四壞球保送,擠回 1 分,之後陳鏞基敲出 1 打點安打,滿壘情況下,郭阜林擊出的球造成三壘手劉基鴻失誤,奉送 2 分,獅隊以 7 比 4 再度領先。

獅隊 6 局下更是攻下大局,鄭鎧文敲 2 分砲後,陳重羽再補上陽春全壘打,接著鄧志偉更是轟出 3 分砲,單局靠著 3 支全壘打,攻下 6 分。

8 局上獅隊投手王玉譜控球失準,連投 4 次保送,龍隊擠回 1 分,曾陶鎔再敲安打,帶有 1 分打點,這局追回 2 分。下個半局獅隊也添 2 分; 9 局上龍隊的吳宗峻代打敲 2 打點安打,不過終場獅隊還是以 15 比 8 奪勝,龍隊官辦熱身賽仍一勝難求,目前 8 敗 1 和。

獅隊先發投手羅里奇投 3 局,被敲 3 支安打,送出 2 次三振,無失分;接手投球的費爾本中繼 4 局,被敲 5 支安打,包含一發滿貫砲,失 4 分;接下來王玉譜投 1 局出現 4 次保送,失 2 分,陳韻文則是投 1 局失 2 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