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北京上海防境外輸入 指定8國一律居家隔離14天

圖片來源:中央社

繼北京宣布 11 日起所有境外人士進入北京均要居家隔離 14 天後,上海今晚也宣布, 13 日凌晨 0 時起凡入境前 14 天到過韓國、日本、義大利、美國等 8 國者,一律居家隔離 14 天。

根據上海市新冠肺炎防控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公告,這 8 國分別為韓國、義大利、伊朗、日本、法國、西班牙、德國、美國。

13 日凌晨 0 時起,凡在進入上海之日前 14 天曾赴上述 8 國旅行或有居住史者,一律實施居家或集中隔離健康觀察,也就是一律隔離 14 天。

北京海關副關長高瑞峰下午在記者會也表示,北京市各部門要共同做好外籍人士疫情防控工作,加強境外疫情動態分析,對現有病例倒查溯源,「入境北京人員隔離 14 天」。

他指出,對於疫情嚴重國家交通工具,百分之百登機檢疫,盡最大可能切斷傳染源、嚴防輸入;疫情嚴重國家的航班,全部在首都機場第 3 航站樓 D 專區完成消毒等工作,對於重點航班則設立兩道紅外線測溫。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