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郭台銘誇台灣防疫做得好 鴻海考慮在美做口罩

圖片來源:中央社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表示,台灣防疫做得很好,國外都要跟台灣學習。至於鴻海集團是否打算在美國製造口罩,他則說,集團已進行一定程度的考量與規劃。

郭台銘今天上午前往新北市三峽愛物園祭拜亡妻林淑如,中午接受現場等候媒體採訪。

對於台灣此次在武漢肺炎的防疫工作,郭台銘認為台灣防疫做得很好,國外都要跟台灣學習,要給目前台灣防疫團隊致上最高的敬意和謝意。

有關台灣是否應該加入世界衛生組織(WHO),郭台銘認為,台灣有沒有加入 WHO 已經不重要,因為台灣已經被國外視為是 WHO 的一員。

他指出,若台灣醫療界可以持續對外發聲,全球媒體會傾聽台灣,台灣此次防疫制定的作業規則,將來或許可以拍成短片,在國際大力宣傳。

對於鴻海集團是否要在美國據點擴大生產口罩,郭台銘表示,留給鴻海董事長劉揚偉和夏普社長戴正吳回答,他指出,生產口罩容易,但是掌握原材料才是關鍵,集團已經進行一定程度的考量與規劃。

此外,鴻海集團在威斯康辛州建廠進展部分,郭台銘指出,目前建廠進度超前,鴻海集團持續在全球分散布局,未來區域性生產必然是趨勢。

談到自己的防疫小撇步,郭台銘說,他自己從小學開始就勤洗手,從小帶手帕,他還說,戴口罩也不是新鮮的事情,因為小時候就常戴口罩。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