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職召開會員大會 味全龍完成入會程序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職棒今天召開會員大會暨理監事會,審查確認味全龍球團所提出以「共享棒球股份有限公司」加入成為聯盟的團體會員,也通過修改聯盟章程,增加理事、監事及常務理事。

味全龍去年成立加盟台職,並從今年開始從二軍打起,明年正式升上一軍。台灣職棒每年都會召開會員大會,這次味全龍球團提出以「共享棒球股份有限公司」名義,加入成為聯盟的團體會員,並確認龍隊所推薦的 5 名個人會員的入會申請。

聯盟也於會員大會中通過修訂章程案,依新修訂章程同時辦理本屆增額理事、監事及常務理事選舉。

本次會員大會中除了選出增額理事 4 名、監事 2 名之外,理事會中也選出 2 名增額常務理事,分別由味全龍球團的代表徐文芳,以及前司法院長賴浩敏,出任本屆增額常務理事。

台職會長吳志揚今天表示,由於常務理事人數規定要單數,今年只增加味全龍一隊,變為 6 名常務理事( 5 球團代表、吳志揚),因此又另外選了非屬於各球團、也不屬於聯盟的人選賴浩敏。

吳志揚說:「賴浩敏是整個聯盟創辦發起人之一,他的法律事務所幫我們建立最初期的章程、規章架構,對我們職棒非常關心,也不是門外漢。」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