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吳東融陳子豪猛打賞 兄弟熱身賽擊退悍將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職棒今天在斗六棒球場的晚場熱身賽,由富邦悍將交手中信兄弟,兄弟整場敲出 16 支安打,其中吳東融、陳子豪都敲 3 支安打,演出猛打賞,幫助球隊終場以 9 比 6 擊退悍將。

兄弟 1 局下就展開攻勢,吳東融、陳子豪接連敲安打,攻下 1 分後,林智勝選到保送,張志豪再敲三壘安打,帶有 2 分打點,取得 3 比 0 領先。

雖然 2 局上悍將靠著高國麟轟出 2 分全壘打,僅剩 1 分落後。不過 2 局下兄弟一、三壘有人時,吳東融、陳子豪都敲安打,各帶有 1 分打點; 5 局下蘇緯達再敲 1 打點安打,兄弟取得 6 比 2 領先。

兄弟 6 局下再度展開攻勢,王勝偉、王威晨敲安打後,吳東融擊出雙殺打,不過送回 1 分,之後周思齊、詹子賢都敲安打,共送回 2 分。 8 局上悍將的申皓瑋敲出 2 分砲, 9 局上蔣智賢也轟 2 分砲,不過最終兄弟仍以 9 比 6 擊退悍將,目前官辦熱身賽戰績 6 勝 1 敗。

此戰雙方都推出洋投先發,兄弟的羅傑斯投 4 局,被敲 3 支安打,包含 1 發全壘打,出現 2 次保送,失 2 分,奪下熱身賽第 2 勝。悍將的羅力也是投 4 局,被敲 8 支安打,投 2 次保送、 5 次三振,失 5 分,吞下敗投。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