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NBA柯瑞才復出又掛病號 球團:染流感非武漢肺炎

圖片來源:NBA Twitter

美國職籃 NBA 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才剛傷癒復出,今天又因確診「季節性流感」,缺席金州勇士對費城 76 人的比賽。

勇士隊在推特宣布:「今天上午柯瑞被診斷出A型流感,病毒檢驗陽性…他得了季節性流感。」球團還說,柯瑞「對 2019 年冠狀病毒疾病(COVID- 19 )沒有特別的風險因子」。

勇士隊表示,今天對費城 76 人的比賽柯瑞不會上場,但沒有說明他會缺陣多久。

柯瑞傷癒歸隊不過兩天就因流感掛上病號,他去年 10 月 30 日左手骨折後缺陣多時,休息 4 個月, 5 日才在對多倫多暴龍一戰復出。

那場比賽柯瑞全場交出全隊最高的 23 分,但仍沒能幫忙球隊擊敗衛冕軍暴龍。

全球目前有超過 60 國出現俗稱「武漢肺炎」的 2019 年冠狀病毒疾病病例,美國已有至少 16 起死亡案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