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福建武漢肺炎隔離旅館倒塌 已48人獲救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PublicDomainPictures

隔離武漢肺炎患者的福建泉州欣佳酒店 7 日晚間倒塌,截至發稿,有 48 人獲救,仍有約 20 人受困,目前尚不確定是否有人死亡。

3 月 7 日 19 點 15 分,福建省泉州市鯉城區南環路的欣佳酒店突然倒塌,約 70 人被困。這座旅館是當地用於隔離 2019 冠狀病毒疾病(COVID- 19 ,俗稱武漢肺炎)密切接觸者的隔離點,這些隔離者並非疑似病例,只是從湖北、溫州等疫情重點地區過來,而在欣佳酒店統一隔離觀察。

陸媒報導,這座建築原先為鋼結構建築,事發前曾進行過地基施工。

人民日報今天報導,上午 8 時 16 分,廈門市消防救援支隊救出一名被困男子,他的妻子和孩子還被壓在堆積物中。至此,泉州倒塌旅館已有 48 人獲救,救援正在進行。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