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武漢肺炎延燒 日本傳出店家6400枚口罩遭竊

圖片來源:中央社

日本受到武漢肺炎延燒影響,市場上口罩供給嚴重不足,今天傳出位於埼玉縣鴻巢市的美容相關店家倉庫內約 6400 枚口罩被偷,警方正在進行調查。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警方表示,這間美容相關店家倉庫是一棟位於鴻巢市的建築物 2 樓, 2 月 27 日管理這棟建築物的公司員工發現倉庫內存放總計約 6400 枚口罩不翼而飛,向警方報案。

倉庫平常都有上鎖,鎖並沒有被破壞的跡象,員工 10 天前確認時,口罩是裝入箱中存放在倉庫內。

這些口罩是為了供店內員工及顧客使用而存放,價值大約 5 萬 6000 日圓。警方研判有人侵入倉庫偷走口罩,正進行調查。

住在附近的 60 多歲男性說,在口罩缺貨的情況下發生偷竊口罩事件,真是太過分了,希望早日逮捕竊嫌;另一名 70 多歲女性說,看到警察來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聽說是口罩被偷真是令人吃驚。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