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謝淑薇防疫高警覺 深夜練球不參加聚餐

圖片來源:截自謝淑薇臉書

武漢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台灣網球一姐謝淑薇也保持警覺,人在杜拜備戰聯邦盃亞大區一級賽事的她,為降低感染病毒風險,除刻意選在深夜練球,也婉拒參與全隊的聚餐。

2020 聯邦盃亞大區一級賽事,今年選在杜拜舉行,共有台灣、中國、南韓、印度、印尼與烏茲別克共 6 隊參賽,比賽採單循環、每場需打 2 場單打以及 1 場雙打,每隊都得出賽 5 場,成績最佳 2 隊可獲 4 月中主客場制的升降賽門票。

謝淑薇過去 2 週,先後拿下杜拜女網賽與杜哈女網賽 2 場雙打冠軍,對於近來在全球氾濫的武漢肺炎,她也保持高度警覺,除避免前往人多的地方,就連練球時間也選在當地深夜 10 時,她說:「這 2 週雙打都打到很晚,所以在這裡已習慣打晚上。」

除在夜深人靜之時練球,謝淑薇也特別告知聯邦盃中華隊教練翁宜寧,比賽期間每晚全隊聚餐,她大概都不會出席,請大家見諒,她解釋:「之後還有許多比賽,不能不特別小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