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南將軍槍擊案 重傷女宣告不治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Skitterphoto

台南市將軍區在 2 月 21 日發生一起槍擊案,金姓男子涉嫌開槍擊中舊識姚姓男子與郭姓女子,造成姚男當場死亡,郭女重傷送醫。郭女因傷勢嚴重,醫院多日搶救後在今天凌晨宣告不治。

此案發生於 2 月 21 日,姚男的友人 21 日下午到姚男住處訪友時,發現屋內 2 人中槍,立刻報警送醫。姚男頭部、胸部中彈,被送往佳里奇美醫院後宣告不治;郭女肩部有槍傷、頭部有撕裂傷,被緊急送往醫院治療。

警方循線調查後,鎖定 54 歲的金姓男子涉有重嫌,經連日埋伏掌握行蹤,於 2 月 25 日在佳里區將騎機車外出的金男逮捕到案。經警方、檢方偵訊後,檢方 26 日晚間向台南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警方初步調查發現,金男與 53 歲的姚男認識約 30 多年,也與 43 歲的郭女認識,但疑因財務糾紛等細故爭執結怨。金男日前曾砸毀郭女在台南市佳里區經營的檳榔攤,受到檢警傳喚。至於是否還有其他恩怨引發槍擊動機,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