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鄭兆村林家瑩合體拍片 替台灣田徑公開賽催票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國際田徑公開賽將於 5 月 30 日點燃戰火,今年主辦單位特別邀請亞洲男子標槍紀錄保持人鄭兆村,以及鉛球女將林家瑩一起拍攝宣傳短片,兩人也一同分享最難忘的頒獎時刻。

以 HONOR TOGETHER(#榮耀屬於你我)為口號的 2020 台灣國際田徑公開賽,今年將於 5 月 30 、 31 日舉行,主辦單位今天也邀請「黃金右臂」鄭兆村與「阿牛」林家瑩合體拍片,首波宣傳短片預計 3 月底就會上線。

鄭兆村在 2017 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男子標槍決賽,飆出 91 公尺 36 的亞洲新猷,讓他一瞬間成為台灣田徑界的焦點,他也回憶,「當時全場都在幫我喝采,很享受當下那種感覺。」

不過一向給人「硬漢」形象的鄭兆村,也透露當時站在頒獎台上,感動到眼眶泛紅,「但又要告訴自己不能哭。」這種想哭又不敢哭的複雜情緒,讓他印象深刻。

鉛球女將林家瑩則透露, 2006 年杜哈亞運是她生涯最難忘的一戰,當年她在亞運摘下銅牌,是她在成人等級賽事所拿下的第 1 面獎牌,不僅意義非凡,也是她透過努力與付出後,得到的最棒紀念品。

今天兩人拍攝期間,不僅默契十足,也相互替彼此打氣,兩人合體催票,號召民眾與粉絲比賽期間一起進場,替中華田徑健兒加油。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