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卡達通報首起武漢肺炎病例 36歲患者曾赴伊朗

圖片來源:Pixabay

卡達衛生當局今天通報境內首起武漢肺炎病例,患者為 36 歲卡達籍男子,最近剛從伊朗返回國內,目前這名男子病情穩定。

路透社報導,卡達通報首起 2019 年冠狀病毒疾病(COVID- 19 ,武漢肺炎)病例,使沙烏地阿拉伯成為唯一尚未通報境內出現病例的波斯灣國家。

伊朗是波斯灣地區受疫情影響最嚴重的國家。根據當局說法,伊朗境內已有 43 人死於武漢肺炎,累計確診病例數近 600 例。

其他波斯灣國家的確診病例絕大多數都曾前往伊朗,或曾經跟去過伊朗的人有所接觸。

截至目前為止,伊朗是波斯灣地區唯一通報境內出現武漢肺炎死亡病例的國家。

科威特目前已通報 45 起武漢肺炎確診病例,巴林 38 例,伊拉克 8 例,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21 例,阿曼 6 例。

武漢肺炎疫情在全球已有超過 8 萬 5000 起確診病例,其中 2900 多人不治。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