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國顯代理桃機董事長 承諾儘速推動第三航廈

圖片來源:中央社

桃園國際機場公司今天上午舉行董事會,通過民航局長林國顯代理桃機董事長,林國顯承諾,儘速推動桃機第三航廈建設計畫。

桃機董事長交接典禮在交通部參事、機場公司監察人楊永盛監交下,完成交接印信儀式。

桃機公司發布新聞稿,新任董事長林國顯肯定卸任董事長王明德的付出,包括完成第二航廈擴建及滑行道的整修工程。林國顯承諾,就任強化機場設備面及服務面運作更往前邁進,並儘速推動外界關注的桃園機場第三航站區重大建設計畫,為台灣民航界展開新頁。

林國顯指出, 10 年前機場公司成立,昨天也是桃園機場成立 41 週年,近幾年機場公司提供非常好的服務,也獲得很多國際評比的肯定。他承諾將協助機場公司經理部門,把服務和效能提升到更好。

林國顯表示,這次行政院和交通部指派他代理董事長,是希望能持續讓桃園機場設施趕上運量成長,他也會努力讓各項擴建計畫獲得交通部、行政院的認同。

王明德擔任桃機董事長 442 天,因第三航廈 3 度流標,外界傳出王明德遭撤換是因在處理桃機第三航廈案上未獲認同。但王明德先前受訪認為,不應用第三航廈案汙衊他,因第三航廈問題主要是設計過於繁複,而先前團隊在預算上管控不當造成,他是根據事實檢討,提出改善方案。

根據桃機公司新聞稿,過去一年在桃機整體績效上,王明德交出創歷史新高的成績單,王明德在交接儀式中說,第三航廈和第三跑道是未來最重要的事情,希望桃園機場未來比過去更好、更國際化,提供更好的服務,他也永遠以身為機場的一份子為榮。

林國顯為交通大學運輸工程與管理學系畢業、交通大學交通運輸研究所碩士、美國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土木暨環境工程研究所博士,歷任交通部運輸研究所組長、交通部路政司司長、交通部主任秘書、交通部民用航空局局長等職務。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