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張奕26歲生日熱身賽先發 投3局失1分

圖片來源:中央社

歐力士猛牛投手張奕今天過 26 歲生日,在熱身賽首度先發,交手西武獅隊,主投 3 局被敲 4 支安打,送出 1 次三振,無失分,不過終場歐力士以 2 比 5 不敵西武。

張奕之前已經實戰登板過 2 場,不過今天是首度先發,剛好是 26 歲生日。張奕 1 局上 1 出局後投出保送,被森友哉敲出二壘安打,掉 1 分,但接著用中外野飛球及三振,結束這局。

2 局上張奕先被史班根柏格(Cory Spangenberg)敲安打,不過讓栗山巧擊出雙殺打,接著木村文紀也敲安打,下一棒山野邊翔擊出投手方向滾地球出局,沒有掉分。 3 局上張奕先被金子侑司敲安打,不過也用雙殺打化解。

總計張奕投 3 局,被敲 4 支安打,出現 1 次保送,失 1 分,送出 1 次三振,退場時歐力士以 0 比 1 落後。

3 局下歐力士的吉田正尚敲出 1 打點安打,追平戰局;不過 4 局上張奕退場換上K-鈴木登板後,先被山川穗高敲安打,再被栗山巧敲三壘安打,掉 1 分。 4 局下歐力士的T-岡田、宗佑磨都敲二壘安打,再度形成平手。

西武隊 6 局上再度有攻勢,山川穗高、外崎修汰、史班根柏格、栗山巧和木村文紀都敲安打,攻下 3 分,終場西武就以 5 比 2 擊退歐力士。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