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曾韋禎專欄》誰是鍾錦明

圖片來源:中央社

選前我有次上節目,與其他名嘴閒聊時提到卡神,說卡神應該是台灣最黑的人;名嘴們就嘆為觀止,詢問台灣還有人會這麼黑嗎?沒想到幾個月後,比卡神黑的人就陸續出現了,包括徐正文、鍾錦明。

鍾錦明昨天在抗議陸委會時,強勢指導說,「我們要回家就好,防疫不是我們的事」,再次引發全民的憤怒。究竟誰是鍾錦明?

圖片來源:曾韋禎臉書

根據鍾錦明過去受訪的資料,他在永和樂華夜市旁開了金銀座麵包店,也供應會議餐點,於 1998 年娶了一位廣州太太。只有高職學歷的鍾錦明,對於念大學的太太願意嫁給他,非常感激。大概因此成立中華兩岸婚姻協調促進會,爭取中配權利。

台灣的中配組織非常多。中華兩岸婚姻協調促進會主打中配權利,包括縮短拿身分證年限、取消結婚面試等。

雖然中配拿身分證比外配久,但中配取得居留權都比外配快,馬政府任內還把 8 年縮短為 6 年。他們還想縮至 4 年。

也因為這樣,鍾錦明一直對民進黨有高度敵意。陳水扁執政期間,就不滿政府禁止兩岸婚姻廣告,說這是歧視。

當年張銘清來台南被抗議時,鍾錦明還跑去警政署罵民進黨都歧視中配,憑什麼說張銘清是敵人。隨後陳雲林來台灣,鍾錦明也率眾去歡迎。

兩年前配合中國的滲透,鍾錦明出面鼓吹,已經有很多人想放棄台灣籍,成為真正的中國人。

今年初「反滲透法」剛通過時,鍾錦明也出席國民黨記者會,痛罵這是獨裁。

原文出自曾韋禎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