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浪漫三重辰光橋 鎖住永恆愛情

圖片來源:中央社

韓國等國外旅遊會提供遊客掛愛情鎖景點,國人現在不用出國也能體驗鎖住愛情的浪漫。新北市政府在大都會公園的辰光橋打造鵲橋,讓遊客也可將戀情鎖在愛情樹上,見證永恆。

新北市政府近來在機捷三重站出口,將橫跨二重疏洪道的辰光橋塑造成象徵愛情的「鵲橋」,用絢爛光雕營造出浪漫氛圍。市長侯友宜今晚特別前往體驗愛情鎖,在鎖上寫下「和市民心心相映、友誼長存」字句鎖在愛情樹上。

侯友宜表示,為提供民眾更美、更浪漫的戀愛空間,橋上設置的愛情水晶洞、約會秘境、情人椅、心心相印等空間設施,都是情人戀情的加溫秘器。

水利局高灘地工程管理處表示,在辰光橋入口處有愛心形狀的「辰光之心」,以光雕打造「愛情水晶洞」,讓人彷彿步入戀愛光廊,一旁的「邱比特金箭」瞄準戀愛中情侶,現場還有愛情鎖販賣機,讓情人寫上彼此名字,將戀情鎖在辰光橋上。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