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情人節最佳禮物 豐原醫院獲贈120片口罩

N95 示意圖 圖片來源:Pixabay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遇上西洋情人節,衛福部豐原醫院今天下午收到善心民眾送來一箱共 120 片 N 95 口罩,要給院內一線醫護人員使用,讓醫護人員直呼,這是最棒的情人節禮物。

以往西洋情人節,許多民眾都希望可以收到鮮花、巧克力,感受過節氣氛,今年因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口罩卻成了最受歡迎的禮物。

有民眾下午抱著一箱 N 95 口罩共 120 個,送給豐原醫院一線醫護人員使用,他表示,因武漢病毒蔓延,全台陷入口罩緊縮,特別將庫存的口罩拿到醫院,希望醫護不要為了口罩煩惱。

豐原醫院表示,民眾此舉真的是送給醫護人員今年最棒情人節禮物,希望疫情能順利平安結束,並提醒民眾進出醫院除要戴上口罩,保護自己也保護患者外,勤洗手更是最佳的保護法則。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造成口罩短缺,豐原醫院醫護人員口罩使用, 1 天分配 1 片口罩,如損毀或沾到血液等污染,登記後更換新的一片。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