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Kobe父女長眠加州私人墓園 追思日期別具意義

圖片來源:中央社

美國職籃 NBA 傳奇球星布萊恩與愛女吉安娜已於上週入土為安,長眠在離家不遠的加州新港灘(Newport Beach)私人墓園。公開追思會將於 2 月 24 日舉行,時間地點別具意義。

布萊恩(Kobe Bryant)和吉安娜(Gianna) 1 月 26 日搭乘直升機在洛杉磯附近失事,機上 9 人全數罹難。根據美國媒體曝光的死亡證明書記載,布萊恩 7 日長眠在科羅納狄馬(Corona del Mar)太平洋景觀墓園(Pacific View Memorial Park),葬禮以私人儀式舉辦。

布萊恩和吉安娜的公開追思會將於 2 月 24 日上午 10 時在史泰博中心(Staples Center)體育館舉行。

追思會剛好在湖人兩場主場賽事間進行,選擇這個日期頗具象徵意義,布萊恩和凡妮莎(Vanessa) 4 個女兒之一的吉安娜生前球衣背號是 2 號,布萊恩在洛杉磯湖人隊效力 20 年的後期,球衣背號為 24 號。他也曾穿過背號 8 號的球衣,目前掛在史泰博中心。

「洛杉磯時報」(Los Angeles Times)報導,儘管史泰博中心可容納約 2 萬人,「預計仍會實施嚴格的入場管制」。

布萊恩遺孀凡妮莎 10 日在照片分享平台Instagram表達哀傷之情。她說:「我的腦袋拒絕接受柯比(布萊恩)和吉吉(吉安娜)都已經離開的事實。」

「就像我試著消化柯比已經走了的事實,但我的身體拒絕接受我的吉吉再也不會回到我的身邊。」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