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HBL高苑擺平內訌 強拉尾盤勝青年

圖片來源:中央社

高級中等學校籃球聯賽(HBL)上階段分組第 1 的高苑工商晉級後跌跌撞撞,球員還內訌,但今天放下歧見,靠第 4 節一波 27 比 10 攻勢打爆對手,終場 70 比 52 擊敗青年,奪 8 強賽首勝。

108 學年度 HBL 男、女 8 強賽在台北和平籃球館與台北體育館舉行, 12 強高苑以 4 勝 1 負在B組排名第 1 , 8 強賽卻連輸給光復高中與南湖高中,晉級拉警報。

高苑教頭田本玉無奈表示,球隊首役輸光復大傷士氣,昨天兩名高三主力吳忠宏與周郁哲又在比賽中內訌,她氣到放話:「接下來你們自己打吧,我不帶了。」

談起事發原因,隊長周郁哲坦言,比賽中吳忠宏怒喊:「我被守死了,你們不會有人跳出來喔。」他覺得身為學長,這樣的發言會傷到隊友,向教練反映,吳忠宏也說:「我是希望團隊好,但用錯了方法。」

為讓 2 名主力重修舊好,田本玉要 2 人擁抱,還要十指緊扣,她開玩笑說:「我要他們不管上廁所、還是進球場,都得手牽手。」

8 強賽苦吞 2 連敗,靠強拉尾盤才甩開青年糾纏、拿下首勝,賽後 2 人口徑一致,周郁哲說:「現在回神還來得及。」

攻下 16 分、 21 籃板的吳忠宏說,不管接下來對手有多強,只要團結,相信依舊可拿下勝利。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