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拜仁遭RB萊比錫逼和 德甲排頭戰局仍渾沌

圖片來源:Robert Lewandowski 臉書

暫居德甲第 1 、第 2 的拜仁慕尼黑與 RB 萊比錫,雙雄今天正面交鋒。衛冕軍拜仁在主場遭對手 0 比 0 逼和,無緣拉大差距;德甲前 4 名戰況依舊膠著。

排名第 3 的多特蒙德昨天 3 比 4 慘遭勒佛庫森逆轉,賽前無論拜仁還是 RB 萊比錫誰贏,都能稍稍拉開與第 3 名的差距。

尋求德甲 8 連霸的拜仁,下半場本有一個罰踢 12 碼的機會,但電視輔助判決顯示拜仁前鋒球星萊萬多夫斯基(Robert Lewandowski)越位在先而取消。兩軍踢和後,前 4 名依序為拜仁積分 43 分、RB萊比錫 42 分、多特與門興格拉德巴赫均為 39 分。

昨天輸球的多特蒙德屋漏偏逢連夜雨,球隊今天證實主力翼鋒布朗德(Julian Brandt)腳踝受傷,能否趕上歐冠 16 強賽對陣強敵法甲巴黎聖傑曼(PSG)仍是未知數。

布朗德是在昨天 3 比 4 敗給勒佛庫森一役中場時替補上陣。多特表示,布蘭德賽後確認腳踝韌帶撕裂,將錯過 14 日在家迎戰法蘭克福的德甲聯賽。

多特蒙德未說明身兼德國國腳的布朗德,能否趕上 18 日在主場對陣巴黎聖傑曼的歐冠 16 強第一輪。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